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孙虎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

时间:2022年11月2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1月27日,县长孙虎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县领导逯德标、赵来霞、张伟、邓红升,县政府办、统计局、财政局、税务局、工信局、住建局、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深改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孙虎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务必再重视。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紧盯全年经济目标任务,紧盯年终冲刺关键期,切实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经济、稳增长、促发展,全力冲刺四季度,奋发有为打好收官战。二是研判上务必再精准。要坚持实事求是,紧抓调研分析研判,找准各短板弱项环节,全力攻坚突破。三是措施上务必再加力。要聚焦部门职能,持续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短板弱项、拉长固化优势、稳定关键指标,全力做好各经济指标攻坚工作。四是责任上务必再压实。各级各部门要扛起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提振发展信心,严格做到措施有力、责任到人、争分夺秒赶进度,持续促进我县经济稳中向好,稳步提质,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