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孙虎暗访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年11月2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1月28日下午,县长孙虎暗访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逯德标、赵来霞、宋占珂及县政府办、工信局、应急局、消防大队、深改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孙虎暗访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孙虎一行先后来到嘉威服饰、能臣日用品、张臣木艺等企业车间,就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查看,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要求企业及时落实整改,确保安全治理不留死角。

孙虎暗访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孙虎强调,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监管,做到责任到位、检查到位、整治到位。要认真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做好自检自查和隐患整改,杜绝敷衍侥幸心理,做到防患于未然,持续提升企业的安全生产水平。要加强对企业员工安全培训演练,全方位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安全稳定。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