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我县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年12月0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12月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伟主持召开虞城县营商环境工作加压促进会议,16家牵头单位及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迅速启动。按照市营商办下发《关于开展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调查的通知》,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统筹组织好、指导好企业填写调查问卷,确保参与率全覆盖。

我县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要求,以联席会议为平台,解难题促进指标提升。16家牵头单位抓紧召开联席会议,对照省评价报告和和国家、省、市各项指标前沿值,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补齐短板,推动指标提升。如联席会议解决不了问题,报县营商办,统筹列入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解决。

会议强调,下一步根据各单位指标完成情况,强化结果应用,该表彰的表彰,该约谈的约谈,该追责的追责。县营商办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牵头督导、督查,要坚持定期通报制度,表扬先进,鞭策后进。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我县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