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白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3年01月3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月31日,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白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长孙虎,县委副书记班春丽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计富,县政协主席王奕朝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白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1月 16 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中纪委和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县纪委工作报告,听取民主生活会筹备事宜。

白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白超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项目化、事项化、清单化推进相关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虞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白超要求,要清醒认识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持续保持正风肃纪反腐的强大压力,构筑“三不”一体推进坚强防线,聚焦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和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加大整治力度,构建亲清政商关系,锻造一支干事干净的干部队伍,建设更高水平的清廉虞城。

白超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主线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严格程序标准,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市委标准,以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认真落实相关要求,深刻剖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完善整改措施,坚决抓好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