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人民网“农村防疫公益行动”走进虞城

时间:2023年02月0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2月6日,人民网“农村防疫公益行动”走进我县妇幼保健院,交接防疫物资。县领导胡彦强、高广兴出席交接仪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刘岩、县妇幼保健院院长贾晓丽等参加仪式。

人民网“农村防疫公益行动”走进虞城 

据了解,为助力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人民网发起的“农村防疫公益行动”重点面向农村地区,兼顾县域层面的基层社区,针对老年人、孕产妇、儿童、患有基础病和慢性病的人群,搭建起近距离社区、村组间的互助共享信息平台。号召社会各界力量联合起来,为农村地区和县域社区的重点人群提供防疫相关的公益支持。

人民网“农村防疫公益行动”走进虞城 

此次收到人民网“防疫互助平台”捐赠价值十万余元的防疫必备套装、药品、雾化器等医疗用品。(董永庆 房晓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