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王玉娟主持召开全县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年02月0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2月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玉娟主持召开全县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县领导班春丽、王计富、王奕朝、逯德标、赵来霞、朱志勇、郝斌、王建东、张伟、蒋验军、张晓辉、张红波等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玉娟主持召开全县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王玉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安排部署上来,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团结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动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虞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扛牢扛实责任,切实抓好违法违规占地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坚持胸怀大局、站位全局,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确保党政领导责任落实到位,属地管理责任落实到位,基层行政部门监管执法责任落实到位。要科学统筹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倍加珍惜和维护好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局面,按照省市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王玉娟主持召开全县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王玉娟强调,县四家领导和各乡镇、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是虞城高质量发展的带头人,要进一步振奋精神,保持“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决战”的状态,加压负重,解压前行,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呕心沥血加油干,咬紧牙关渡难关,在危机中育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推动全县汇聚起高效协作、大抓落实、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分包乡镇县领导对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整治作简要汇报。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