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班春丽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3年02月0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2月8日,县委副书记班春丽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逯德标、朱志勇、田爱玲、吴志峰及自然资源局、规划中心、高新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班春丽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班春丽一行先后来到冰清日用品、诸暨袜业、华昌食品、大秦宠物食品、啤匠科技、高端装备制造园等地,实地察看了企业经营和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等方面的进展情况,与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充分听取企业在经营管理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提出指导意见。

班春丽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提供全周期、全方位保障,帮助企业降成本、增效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投产见效。各项目施工单位要科学制定施工方案,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顺利推进。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