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市政协到虞城县部分学校调研

时间:2023年03月1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3月14日,市政协副秘书长刘红、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冯金萍、调研室主任陈冰一行到我县围绕“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进行专题调研,部分市政协委员及专家学者参加调研,县政协主席王奕朝陪同。

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市政协到虞城县部分学校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县第一实验小学、县高级中学、商东外国语学校实地察看学校的办学环境、硬件设施和心理健康基础设施建设等,详细了解学校思想道德教育、法治教育、科技文化教育、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以及身心健康教育等,并饶有兴趣地参加到学校正在开展的体育、音乐、科技等活动中。

调研组对我县“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指出,将充分运用在虞城调研掌握的情况,积极宣传和总结虞城中小学校在推动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好的做法和经验,认真研究和吸纳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努力在本课题调研结束后,提出具有建设性、针对性和前瞻性的工作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推进全市青少年健康成长工作贡献政协力量。

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市政协到虞城县部分学校调研

调研组强调,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青少年健康成长工作,支持和保障有关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关心青少年成长、人人参与青少年成长的良好氛围。有关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学校、家庭、社会等各方力量,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围绕德育、智育、美育、体育打造更多助力青少年发展项目。

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