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省科协到我县调研科技小院建设工作

时间:2023年03月2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3月21日,省科协科普部部长马玉宝、省农技协副秘书长孔德杰一行到我县田庙乡懂菜蔬菜科技小院调研科技小院建设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玲与市县科协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省科协到我县调研科技小院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懂菜农业科研楼和懂菜蔬菜增效种植示范基地,实地考察了懂菜农业科技示范引领和蔬菜种植示范田发展状况,听取了懂菜蔬菜科技小院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

省科协到我县调研科技小院建设工作 

调研组指出,科技小院是科协系统的一项创新性工作,是科协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抓手,是科普助推农业产业发展和赋能乡村振兴示范的新模式,要通过“做品牌、创效益、保质量、促发展”的方式,加强农业科学技术普及,拓宽培育新型职业农民渠道,畅通技术服务和成果转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省科协到我县调研科技小院建设工作 

下一步,县科协将积极发挥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努力搭建科技服务平台,为科技小院建设提供帮助和支持,加快推进科技小院建设,发挥科技小院科技示范带动作用,为基层及产业科技发展、科学普及服务。(王东帅  李沐风)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