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县政协主席王奕朝到稍岗镇调研民营经济发展

时间:2023年03月3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3月29日,县政协主席王奕朝到稍岗镇调研我县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县政协副主席胡兴华、秘书长李立新及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县政协主席王奕朝到稍岗镇调研民营经济发展

王奕朝一行先后到商丘市珂铭工量具有限公司、商丘市宏艺工量具有限公司、商丘市鲁公子家居日用品有限公司展示厅、商丘市新世纪工量具有限公司和冯庄村部分企业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产品生产、组装、检验等工艺流程,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定位、生产经营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县政协主席王奕朝到稍岗镇调研民营经济发展

王奕朝指出,乡镇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及时解决民营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振民营经济发展的信心。要充分发挥引导作用,帮助民营企业整合产业资源、优化健全产业链条、建立科技创新平台,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奕朝强调,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负责人要正确理解党中央关于“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的方针政策,消除顾虑,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专心致志搞发展。要树立品牌意识、创新意识,通过与科研单位合作等方式推动科技创新,培育更多专精特新的产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王奕朝要求,全县政协组织要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要真情关爱企业,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按照《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围绕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深入开展调研,建言献策,把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纳入政协年度工作重点,通过专题协商议政,提交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开展民主监督等方式,积极为全县民营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