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副县长胡彦强开展第二季度食品安全督导工作

时间:2023年05月1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隐患,5月18日,副县长胡彦强带队前往包保企业开展第二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工作。

副县长胡彦强开展第二季度食品安全督导工作 

胡彦强一行先后来到大侯镇七彩阳光幼儿园食堂和河南国隆食品有限公司,听取学校和公司负责人关于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的汇报,按照任务清单对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抓好常态化防控、强化应急处置、加强培训宣传4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督导,严格检查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进货台账、食品存储和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台账等情况,对日常食品安全管理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要求学校和企业进一步提升主体责任意识和食品安全风险防范能力。

副县长胡彦强开展第二季度食品安全督导工作 

胡彦强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学校食堂更是食品安全监管的重中之重,学校要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食品生产企业要紧盯生产加工重点环节,聚焦风险隐患点,严把食品原料采购关,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