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何玉东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3年05月1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5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何玉东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何玉东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何玉东先后到盛佳食品、彩印包装园、食品工业园二期、物流分拨中心二期、日用品产业园、高端装备制造园等企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以及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何玉东要求,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及时了解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着力解决企业合理诉求,强化要素保障,落实惠企政策,着力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何玉东强调,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确保生产安全。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扩大生产规模,适应市场需求提升效益,争取为虞城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班春丽、逯德标、朱志勇、张红波等县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