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我县召开燃气安全风险排查管控会议

时间:2023年05月2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5月22日,我县召开燃气安全风险排查管控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伟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县召开燃气安全风险排查管控会议 

张伟指出,燃气安全关系重大,安全监管任务很重,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认识到燃气行业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从思想上紧起来。

张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深刻认识抓好燃气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管住细枝末节、严在日常经常,聚焦燃气经营、输送配送、燃气使用等各环节,紧盯餐饮企业、老旧小区、燃气经营企业、学校等重点场所,不断推进排查整治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安全隐患动态清零。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抓好燃气风险隐患排查。要持续加强宣传教育,让安全用气成为常态。同时,燃气企业要切实扛起企业主体责任,增强企业燃气安全自觉,有效防范和减少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