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夏”生产暨夏粮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3年05月2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5月22日下午,全省“三夏”生产暨夏粮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粮食安全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全省上下迅速行动,决战冲刺,全力以赴抓好“三夏”生产,确保夏粮丰收、夏种及时、夏管到位,为全年粮食丰收奠定坚实基础。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夏”生产暨夏粮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县委书记何玉东,县委副书记班春丽,副县长吴振兴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坚决打赢打好夏粮丰收攻坚战。牢记“国之大者”和“省之要者”,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粮食安全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和对学习成效的直接检验,以如履薄冰、如坐针毡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更细更紧更实更精准的措施把工作做到田间地头、群众心里,变丰收在望为丰收在手,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环环相扣,抓紧抓好“三夏”生产。密切关注、实时掌握天气动态变化情况,及时推送天气信息,根据农业专家实地研判建议进行科学抢收,精准精细调配农机,加强农机手培训,开辟“绿色通道”,确保损失最小、收成最好。多措并举保安全,以防火灾和事故发生为重点,严厉排查“三夏”生产各类安全隐患,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进行贯彻落实,全面部署“三夏”生产、夏粮收购工作。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