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县委老干部局组织离休干部健康体检

时间:2023年05月2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老干部生活待遇,充分体现县委、县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更好地保障老干部的身心健康。5月23日—24日,县委老干部局坚持精准服务理念,组织全县离休干部及县实职以上退休干部在县中心医院进行年度健康体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郝斌,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李建到场陪护体检并协调有关服务工作。

县委老干部局组织离休干部健康体检

提前筹划,精心准备。县委老干部局精心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提前与县中心医院进行对接,对体检项目、体检时间、体检人数等进行详细沟通衔接,确定最佳体检方案。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中心医院安排有经验、有耐心的医生对老干部进行服务与引导,各单位认真组织、全程陪同本单位老干部体检,县委老干部局安排工作人员每天到医院现场进行服务保障。

精准服务,贴心安排。体检过程中,县委老干部局、县中心医院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服务,为老干部特别是行动不便的老同志认真做好搀扶、取单、引导等工作。通过合理疏导分流,统筹安排程序,尽量减少每位离退休干部体检候诊时间,并配合各体检科室叮嘱老干部体检注意事项。对行动不便的离退休干部,提前准备轮椅,方便体检。县中心医院开辟独立的体检通道,为老干部提供便捷服务。

县委老干部局组织离休干部健康体检

以人为本,及时反馈。体检结束后,为离退休干部建立健康档案,对每位老干部的体检结果进行综合分析,给出健康建议。对体检结果有异常的离退休干部,县委老干部局将及时反馈,逐个电话告知离退休干部家属,让老同志了解自己身体情况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加强日常保健与预防,达到体检目的:做到有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全县共有12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本次集中健康体检活动。精心周到的安排、“一站式”的贴心服务,确保了整个体检流程便捷有序,受到了老干部的一致好评。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