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 浏览文章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3年04月0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局党员干部感悟初心、自信自强、砥砺前行,进一步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7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4名参赛选手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结合该局实际工作任务,围绕“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总体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立足岗位实际,讲述了应急系统工作人员的责任和使命。

比赛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向阳在点评中指出,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充分展现了应急管理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丰硕成果,彰显了应急人勇担职责使命、奋力开启应急事业新征程的决心和昂扬风貌,并希望大家保持住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拼搏奉献,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