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 浏览文章

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召开集中研讨会

时间:2023年11月2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1月25日,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进行分组研讨和集中研讨。县处级领导围绕县委书记何玉东讲授的专题党课和专家教授作的辅导报告,结合我县实际和所分管工作进行深入思考,紧扣主题,交流了学习的收获、体会。

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召开集中研讨会 

何玉东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一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做到了在“真学”上下功夫,在“真改”上下功夫,在“真干”上下功夫。

何玉东要求,要以学铸魂,筑牢政治根本。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按照坚决做到“四压实一到场”、坚决做到“五个必须”、健全“两个责任体系”、坚决做到“双清零”的要求,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虞城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以学增智,提升工作能力,提升政治能力,提升思维能力,提升实践能力。党员、干部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结合工作职责和个人实际,把全面学习和重点学习结合起来,坚持干什么就重点学什么、缺什么就重点补什么,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带头担当作为。要以学正风,树立良好形象。厚植为民情怀,涵养务实作风,坚守廉洁底线。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正心明德,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要以学促干,加快推动发展,在真抓实干中促进发展,在践行宗旨中惠及民生。

何玉东强调,要以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契机,持续巩固拓展学习研读成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虞城实践,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的虞城绚丽篇章。


文章热词:

上一篇:县人社局开展形势政策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