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 浏览文章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时间:2023年05月2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5月29日,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迅速行动,真抓实干,奋战二季度,为确保半年红,实现全年红奠定坚实的基础。县委书记何玉东出席并讲话。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凡事讲政治体现到谋划工作、制定政策、推进落实、督促检查等各方面全过程,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县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促发展,强力推进“河南强县 中原新城”建设,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做好防汛抗旱、“三农”工作及“三夏”生产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聚焦薄弱环节、采取更大力度扎实推动各项暖民心、惠民生工作落实落细,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全市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更优的工作作风、更强的工作能力、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虞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扛起任务、担起责任,做到目光所至发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以逢山开路的闯劲、决战决胜的拼劲、只争朝夕的干劲、水滴石穿的韧劲,为实现“河南强县、中原新城”的目标而奋斗。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班春丽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伟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县直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