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优化营商环境 >> 浏览文章

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助力营商环境提升

时间:2022年05月3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走进企业,做到一个“暖”字。城市管理既要有力度也要有温度,既要依法也要有情,结合县委、县政府关于营商环境的各项部署,以服务企业为出发点,以企业满意为落脚点,以有厚度、有温度的方式,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用精准服务助推企业发展。主动上门走访企业341次,解决问题64件。

服务企业,做到一个“实”字。服务企业关键是要履行职责,能干事、干成事,实实在在为企业服务,做好事、办实事。简化服务流程,优化审批程序,压缩行政许可办理时限,将门头牌匾、户外广告、户外宣传等许可事项,实行“一站式”服务。宣讲城市管理法律法规21600余次,审批职责范围内各类事项2189件,满意率100%。

主动作为,做到一个“主”字。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好亲商优商。变执法管理为主动服务,得到了广大商户的认可。做好垃圾处理费征收工作,主动上门宣传政策和标准,让业主缴的明白、缴的踏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主动与商户捆绑在一起,政企同行,齐抓共管。(贾震)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