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优化营商环境 >> 浏览文章

虞城县住建局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习培训

时间:2022年10月1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深入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精神,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住建局组织全局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培训会。

虞城县住建局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习培训

会上,局长张刚丰首先对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宣传发动,并对《条例》的总体要求及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解读《条例》相关政策。二是各科室要结合自身的职能职责做好优化提升工作,特别是涉及行政审批、行政处罚、工程建设招投标的科室要对标《条例》内容,制定下一步落实营商环境改革举措。三是要严格按照《条例》相关规定,切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做好政务公开工作,为明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认识,同时结合职能职责对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思路。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