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优化营商环境 >> 浏览文章

副市长薛凤林到我县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1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1月12日,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薛凤林到我县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他强调,要把现代农业、数字农业、智慧农业三者融合贯通,有效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带动农业产业向集约化、智能化、高效化转变,将农业经济效益的潜力真正挖掘出来,开创粮食高产、经济高效、生产安全、群众满意的现代农业新局面。县委书记白超,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红波,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逯德标,副县长吴振兴陪同调研。

副市长薛凤林到我县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薛凤林一行先后到盛源食品、佳美农业、食品工业园、科迪乳业、豫健健康产业园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市场前景以及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并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薛凤林要求,要以每月“服务企业日”活动为载体,不断完善服务流程、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认真分类梳理,逐条解决,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心无旁骛做实业、一心一意谋发展,以诚立身、以信立市,增强大局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勇担社会责任。

副市长薛凤林到我县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白超表示,虞城县委、县政府将以“企业服务日”为契机,进一步畅通和拓宽企业诉求表达的渠道,密切关注企业的发展,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助推虞城经济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