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优化营商环境 >> 浏览文章

我县开展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1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1月13日,我县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县委书记白超在观摩中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时间进度、主动克服困难,积极协调帮扶,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我县开展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 

白超一行先后到豫健健康产业园、印仁食品、乔治白服饰、啤匠科技、日用品产业园、电镀产业园、高端装备制造园、电商物流园、食品工业园、彩印包装园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文化和项目建设进度,并对安全生产、建设进度提出进一步要求。

我县开展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 

白超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和部门衔接,及时收集、梳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研究解决。要完善招商引资政策,准确把握经济形势和市场需求,做好发展定位,立足优势科学谋划和生成项目。要在服务项目上尽全力,不断改善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能力,吸引更多企业来虞城投资兴业,让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虞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白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扩大有效投资,促进经济企稳回升。要加快项目建设速度,按照倒排工期要求,加快施工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完成既定任务目标。要提高标准意识,从每一个细节入手,高标准、严要求,把每个项目都建成精品。要优化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助推企业良性快速发展,确保全县重点项目保质按期快速推进。

孙虎、班春丽、王计富、王奕朝、赵来霞、朱志勇、郝斌、王建东、吕海龙、张晓辉、张红波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参加观摩活动。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