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优化营商环境 >> 浏览文章

县长孙虎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时间:2022年12月2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2月23日,县长孙虎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豫健健康产业园、电商产业园、电镀产业园、彩印包装园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长孙虎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座谈会上四家企业轮流发言,分别介绍了园区的生产经营、工程建设和招商情况,汇报了当前经营的困难。

孙虎强调,按照“以龙头企业建园区,以园区带集群,以集群聚产业”思路,规划建设十大区中园。一要积极开展招商。园区牵头企业要充分利用虞城的区位、园区和人脉资源优势,加强招商对接,招大引强;二要用足用好政策。研究吃透政策,利用国有平台公司去融资,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三要树立问题导向。做好园区规划,加快推进园区厂房建设,摸排存在问题,落实园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问题发现于未然、解决在萌芽。四要打造良好环境。企业家是宝贵的人才资源,政府各部门要专人与企业对接,主动靠前、积极服务,及时解决园区建设及完善手续等方面相关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