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优化营商环境 >> 浏览文章

县住建局:深入企业调研 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3年05月0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进一步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近日,县住建局深入企业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海献及各职能股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县住建局:深入企业调研 优化营商环境 

在虞城县中阳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调研组现场查看了企业办公环境,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就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调研组强调,各职能股室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以提高企业便利度和满意度为着力点,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对标先进经验做法,推进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积极营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孙宏涛 田纪阳)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