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优化营商环境 >> 浏览文章

县住建局: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2023年05月0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5月5日,县住建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推进会,进一步深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刚丰主持,局班子成员及有关股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住建局: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议通报了商丘市营商环境模拟评测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中的重要意义,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住建领域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口,以更优作风、更实举措助力我县城市建设向好向快发展。二是要提升服务意识,切实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大力度、更高质量、更严标准推动营商环境建设。三是要查找反思不足,对照全市营商环境模拟测评情况,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迅速整改,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做好全省营商环境迎检工作。(通讯员:孙宏涛  田纪阳)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