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优化营商环境 >> 浏览文章

县住建局: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解难

时间:2023年05月1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助企纾困解难,5月12日,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刚丰带队到县碧诗雅科技有限公司、商丘市春雷量具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存在问题,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县住建局: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解难 

“咱们企业最近的经营情况怎么样?目前还存在什么困难?”在企业生产车间,张刚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产品价格走势、营业收入等情况,围绕企业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意见建议。

县住建局: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解难 

张刚丰指出,一是各职能股室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做好企业的“帮办员”和“店小二”,多措并举、精准发力,主动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全面激发企业的内生动力,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帮助企业理清思路,对企业反映的生产经营难题和诉求,建立问题台账,实行清单管理,切实做到有事必帮、一帮到底、长效帮助,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确保助企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是要强化督导问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严格落实“13710”工作机制,建立畅通高效、闭环落实的工作流程,推动助企工作协调有序、推进有效、落实有力,以实际行动展现住建担当,助力全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通讯员:孙宏涛 杨亚蕊)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