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优化营商环境 >> 浏览文章

县住建局召开营商环境测评研判会

时间:2023年06月0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5月31日,县住建局召开营商环境测评(办理建筑许可指标)研判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股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刚丰主持。

县住建局召开营商环境测评研判会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股室、单位工作汇报,分析研判了当前存在问题,就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做好迎接营商环境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刚丰强调,各相关股室、单位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以更高站位、更大担当、更大干劲、更实举措抓好营商环境迎检工作,做到目光所至发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不断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要对标对表,围绕全省优化营商环境评价要求,在巩固前期优化营商环境成果的基础上,强化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既要有指标的改善,也要有质效的提升。要提炼亮点,加强宣传,强化“店小二”意识,积极向企业和群众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教育,大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通讯员:孙宏涛  田纪阳)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