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脱贫攻坚 >> 浏览文章

白超主持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年11月1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1月18日,我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白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要求、压实责任、奋力攻坚,全力以赴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白超主持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调度会 

白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后评估 27 项指标,做好问题整改,补齐小额信贷、人居环境、改厕、帮扶车间等工作短板,做好村档、户档资料规整。要做好环境治理,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各乡镇对主镇区、沿乡主要干道、村容村貌、户容户貌进行全面提升,清除“六清”存量,遏制“六乱”增量。要加大督导督查力度,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追责问责。

白超强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既是全面检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良好契机,又是对全县上下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的重大考验。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正视问题短板,全方位对标对表、采取有力措施抓好问题整改清零,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白超主持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调度会 

县领导班春丽、张红波、周熠林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