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脱贫攻坚 >> 浏览文章

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到我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年11月2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11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到我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曾昭宝,县委书记白超,县长孙虎,县政协主席王奕朝,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红波陪同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到我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谢玉安一行先后到田庙乡刘杨庄村、腾湾村,走访慰问脱贫户,与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交流,从十个方面系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乡村振兴实践中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县委办、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田庙乡相关负责人,田庙乡腾湾村党员代表、刘杨庄村党员代表、脱贫户代表参加座谈。

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到我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在懂菜公司、啤匠科技公司、虞城表面处理生态园等处,谢玉安详细了解产业发展。他指出,乡村振兴要在“巩固”上下功夫,重点关注特殊群体,强化监测管理,守住防返贫底线。要在“衔接”上下功夫,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保持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要在“振兴”上下功夫,因地制宜发展优势产业,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