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脱贫攻坚 >> 浏览文章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年11月2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1月28日,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白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查漏补缺,推动各类问题整改清零,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强合力,推动我县有效衔接工作提质增效、创先争优。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 

白超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各项指标体系,全面查缺补漏,全力补齐短板弱项,以更严的标准,确保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各分包乡镇县领导精力要向乡、村一线倾斜,深入联系乡镇,督战指导,协调解难。要对责任落实和工作推进情况加密督导频次,发现问题现场交办、实地督办,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在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加快建设中原新城魅力虞城贡献力量。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 

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白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坚决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事业单位法人代表法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专项整治,全面排查整改,做到有患必除,提升安全发展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孙虎、班春丽、逯德标、周熠林、高广兴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包乡镇县领导、各乡镇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