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朱东亚主持召开全县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

时间:2019年02月12日信息来源:今日头条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11日,全县“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在县木兰文化中心召开。县委书记朱东亚,县长白超,县委副书记王新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睿,县政协主席吴冬梅等县四家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委各部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东亚主持召开全县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

会议通报了全县春节值班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全县下一步各项工作任务。

就“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朱东亚强调,全县各级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活动开展各项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权威。二要守土负责勇担当。激励党员干部勇于负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激励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关键时刻豁得出来、顶得上去;激励党员干部善于作为,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三要日清周评马上办抓落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化落实“三·五”基层工作日制度、周讲评会制度等“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四要一抓到底,坚决打通“中梗阻”。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三股劲”,大兴学习之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就工作纪律,朱东亚强调,一是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要迅速集中心思,调整状态,恢复工作秩序。要有一股提速争先、马不停蹄的干劲,为全年工作目标的完成,奠定良好基础。二是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一年之计在于春,只有把开局工作做好做实,全年工作才能基础牢固,起步就稳。必须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在工作创新上做文章,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动手、早落实,确保实现首季工作“开门红”。三是继续发扬严谨的工作作风。各乡镇各单位要严格工作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位。要有一种紧迫感、责任感,要自觉地从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中走出来,积极投身到工作当中,切实保证全县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就脱贫攻坚工作,朱东亚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把贫困县脱贫摘帽当成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以一抓到底的韧劲、尽锐出战的拼劲、拼搏进取的闯劲,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坚决打赢这场没有退路的背水之战、攻城拔寨的决胜之战、消除贫困的全民之战。

朱东亚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始终自觉站位全局,始终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机制为总保障,提振精神、鼓舞士气,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准、抓实、抓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虞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摄影报道 朱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朱东亚主持召开全县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