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县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2月1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11日下午,虞城县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在信访局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员主题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葛寒玉同志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信访局局长任广慧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朱东亚同志在全县“讲政治 勇担当 马上就办 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布置贯彻落实工作,指出2019年的信访工作要主动作为,及早谋划,采取清单式管理,提出支部建在项目上,工作抓在清单上,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解决问题,认真落实“三到位一处理”。

信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葛寒玉同志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收心修心要‘内外兼修’”的党课,她指出新春佳节过后,必须要做好“内外兼修”的功课,要以奋斗就是幸福的心态去坚持自律自励,以务必实事求是的责任去拟定规划计划,以坚持就是胜利的作风去完成目标任务,以勇当先锋榜样的习惯去遵守纪律法规,以我自无愧优秀的成绩去接受监督检查,及时收心,全面修心,才能有利于新的一年的学习钻研,有利于素质提升,有利于工作拼搏,有利于发展创新。

县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第一集——《弄潮儿向涛头立》,学习祖国非凡的发展历程和改革先行者开拓进取的精神。观看之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看学习,充分认识到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辉煌成就,同时也了解了我国国有企业在改革开放浪潮中的风风雨雨,成绩的来之不易。

作为信访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要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职责使命落实到一项项工作部署上、落实到一个个信访问题解决上、落实到一件件群众满意事项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好、发展好“枫桥经验”,打造更高水平的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不断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任盼盼)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县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