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大侯乡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

时间:2019年02月1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11日,春节假期后开班第一天,大侯乡召开“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乡领导班子、全体乡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精神,并就大侯乡2019年的作风建设提升工作做出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大侯乡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

乡党委书记陈华杰指出,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乡党员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各党组织要强化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意识,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打通“最后一公里”。

陈华杰要求,要以“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着力解决能力不足不能为、动力不足不想为、担当不足不敢为等突出问题;要弘扬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促进全乡工作水平不断提升,真正做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大侯乡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打好基础。(聂志强)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大侯乡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