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虞城县编办召开节后“收心会” 奏响奋进的序曲

时间:2019年02月1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假归来,收心、聚力、加油干,闻鸡起舞正当时。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虞城县编办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深入学习县委书记朱东亚同志在全县“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上的讲话。同时,并就县编办2019全年及当前工作任务做出了部署和安排。

虞城县编办召开节后“收心会” 奏响奋进的序曲

编办主任闫红强调,节后上班第一天召开会议,既是集中归位、调整状态的收心会,又是打气鼓劲开始工作的动员会,同时要求各股室要尽快从节日的舒缓状态调整到紧张的工作状态中,收心归位、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

关于工作纪律,闫红着重强调三点:一是收心归岗,闻鸡起舞,把各项工作开展起来。要将思想及注意力从节日氛围转移到工作上来,克服节后慵懒散的现象,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二是明确目标,抓住重点,以扎实的作风抓好每件事情。对工作任务进行认真谋划,明确工作思路,制定落实措施,找准工作切入点、突破口,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三是务实创新,真情奉献,勤勉踏实开创机构编制新局面。要始终保持蓬勃向上、团结奋进的精气神,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爱岗敬业,打造一流的机构编制队伍,做出一流的工作业绩。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虞城县编办召开节后“收心会” 奏响奋进的序曲]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