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县卫计委贯彻全县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精神

时间:2019年02月1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12日,县卫计委召开党组扩大会,党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县“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精神。党组书记、主任徐志强领学了县委书记朱东亚同志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卫生计生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全县“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精神的热潮,并结合会议精神,做好四项工作:一是严格工作纪律,纪检组、监察室不定期明查暗访各乡镇卫生院、县直医疗卫生机构纪律执行情况,督查结果在全系统通报;二是明确工作目标,委党组与各股(室)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目标管理责任书》,明确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奖惩措施,使全年工作有得放矢;三是筹划好项目建设,对县医院医技楼建设项目、县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和乡镇卫生院“提质达标”项目建设任务进行责任分工,明确到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股(室);四是打好“脱贫攻坚战”,“脱贫摘帽”验收在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任务,强化问题意识,保持顽强毅力,解决突出问题,高质量完成行业扶贫既定目标,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县卫计委贯彻全县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精神]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