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白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2年10月2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10月27日,县委书记白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白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白超强调,要致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虞城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白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白超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刻理解和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理解和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理解和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认真抓好贯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虞城落地生根。

白超强调,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第一时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落实到基层一线,确保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广大党员全覆盖。要精心组织好面向基层的宣讲,紧密联系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开展宣讲,让人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创新宣讲方式,充分用好网络手段,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多角度、立体化解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要全力推进落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 结合起来,与打造“河南强县,中原新城”奋斗目标结合起来,与“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以敏锐的洞察力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指针、找方法、找路径,结合虞城实际,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全面加快现代化虞城建设,让人民群众看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孙虎、班春丽、王计富、王奕朝、赵来霞、朱志勇、郝斌、王建东、张伟、吕海龙、张晓辉、张红波等县领导出席会议。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