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县残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2年11月1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11月10日,县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残疾人各项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力求谋在新处,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等要求,对照“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继续做好残疾人防返贫致贫监测工作、进一步提高残疾人民生保障水平、持续加强残疾人医疗和康复服务工作、大力促进广大残疾人就业创业、切实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夯实残疾人基层基础工作,奋力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县残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