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白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2年11月1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1月16日,县委书记白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长孙虎,县委副书记班春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计富,县政协主席王奕朝等县领导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白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10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11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白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白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新闻宣传,深入开展研究阐释,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大力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在虞城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中,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虞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白超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主线,筹备好县委统战工作会议,着力推动中央及省、市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切实把会议精神及时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和举措,以坚强的党性、过硬的能力、丰富的学识、优良的作风,奋力开创全县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采取针对性措施,排除风险、消除隐患、补齐短板、解决问题,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同时,要做好宣传教育,利用各种载体,做好传染病防治常识的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群众防疫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要牢牢把握当前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做细、做实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各项基础工作。聚焦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三个方面,突出问题导向守底线、突出目标导向抓增收,突出创新理念抓示范,认真抓好各级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面排查补齐短板,为我县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取得好成绩创造条件。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