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1月1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近日,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添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实践要求,突出实干导向,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工作标准、质量和效率,以高质量政务服务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时刻做到“三个务必”,始终牢记“五个必由之路”。结合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工作实际,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全面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切实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高质量的发展成果检验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