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县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时间:2022年11月1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1月15日,县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如意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精神,并就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县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对水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水利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牵引,深入实施“四水同治”,统筹推进“五水综改”,积极加快现代化水网建设,全面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把智慧力量凝聚到谱写新时代水利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上来。

县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水利系统走深走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结合水利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每一个股室,落实到业务工作,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党和人民交出优异的水利答卷。

会议还就重点工程建设、脱贫攻坚后评估、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