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芒种桥乡人大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2年11月1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11月18日,芒种桥乡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县委常委、芒种桥乡党委书记高相彬主持学习。

芒种桥乡人大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高相彬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级人大代表学报告、谈感悟、话心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当好二十大精神的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

高相彬指出,刚刚闭幕的二十大,为我们描绘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乡镇负责人、一名人大代表,我将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读原文、悟原理,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全力抓好今年各项工作扫尾的同时,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主导产业链式发展、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不断提高民生民计保障水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奋力谱写芒种桥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乡人大主席魏建文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下一步我将组织全乡各级人大代表依托人大代表之家和代表联络站,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让代表履职方向更加明确。用好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等监督方式,在推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社会治理中展现人大代表新作为。紧盯发挥好代表作用,组织全乡各级人大代表深入选区,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日、汇聚民意、凝聚力量,为乡村谋发展、为群众谋福祉,在芒种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时代代表风采。

(陈政)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芒种桥乡人大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