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年12月0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12月1日,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书记白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各自岗位上勇挑重担、争先出彩,为全面建设现代化虞城贡献更多力量。

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白超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的同志,更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好表率、当好示范,坚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致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更加自觉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强化理论武装,更加自觉做到深学笃行、增强本领。始终勇于担当作为,更加自觉做好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始终牢固树立“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务实重干、精益求精、善作善成、忠诚奉献”的工作追求、工作精神。要常怀“本领不足”的忧患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一刻不停地提升充实自己,在实践锻炼中经风雨、练本领,主动担当、无私奉献,开拓创新、勇挑重担,以新姿态新风貌、新作为做好各项工作,在薪火相传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白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践行“五个坚持”,坚持“讲政治、重担当、作表率、开新局”的基本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使命意识、奋斗意识,锤炼专业职业能力、谋划建设能力、临战决战能力,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为县委的高效运转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纪录片。部分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红波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健主持。

县委副书记班春丽出席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