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白超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2年12月0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2月2日,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书记白超,县长孙虎,县委副书记班春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计富,县政协主席王奕朝等县领导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白超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 12月1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

白超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白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入分析了党和国家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举措,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白超强调,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扛稳使命责任,迅速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全县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统筹理论武装、新闻宣传、文化活动、文明创建,汇聚起奋进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的磅磺力量。要对标对表、全力冲刺,高质量做好 2022 年收官工作,高起点谋划 2023 年开局工作,确保工作有序衔接、高位开局。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