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县交通运输局“云课堂”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时间:2022年12月0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群众,充分利用“河南省党员教育服务网”及微信小程序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报名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课程,并组织开展研讨,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给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

县交通运输局“云课堂”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这种‘云课堂’宣讲形式非常好,在线上就能享受到专业老师的授课,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我们心里来了!”局党办室主任范兴振激动地说道。课后,大家纷纷谈感受,你一言、我一语,分享着近年来交通运输发生的新变化,诉说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我们的心里更暖了,对幸福美好生活更憧憬了。”

县交通运输局“云课堂”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虞城县交通运输局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虞城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曹明西)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