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县委宣讲团到闻集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2月1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2月12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凤林到闻集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党员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县委常委、闻集乡党委书记蒋验军主持宣讲会,全体乡干部参加会议。

县委宣讲团到闻集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凤林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磅礴力量》为题作宣讲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应对风险挑战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精准的阐释解读,为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报告指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

最后,杨凤林结合当前具体工作与乡干部进行了交流,他指出,要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作为基层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县委常委、闻集乡党委书记蒋验军在讲话中要求,全体乡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广泛宣传,带动身边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党员干部要在新征程上鼓足干劲,脚踏实地,接续奋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