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我县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

时间:2022年12月2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12月26日晚,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第十五期商丘大讲堂)。县委书记白超,县长孙虎,县委副书记班春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计富,县政协主席王奕朝等县四家领导在我县行政中心二号楼六楼分会场收听收看。

我县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 

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教授李可亭应邀作专题报告。李可亭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弘扬殷商文化,推进文化自信》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视殷商文化的研究与传承、挖掘殷商文化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商丘在殷商文化的传承上要出彩等主题,为大家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报告。报告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学术性、学理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我县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殷商文化之源保护传承的部署,勠力同心、善作善成,做到讲好商丘故事,打造“宜学、宜业、宜游、宜居”现代化文明新城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让殷商文化璀璨之光照亮商丘现代化建设之路。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