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县残联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23年01月1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1月10日,县残联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首次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制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迈出坚实步伐。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和变革,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实践充分证明,“两个确立”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

会议要求,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踔厉奋发,乘势而上,铆足干劲,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动虞城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化以案促改,持续抓好党的纪律作风建设,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坚持正风和肃纪并重、严管和厚爱并举、教育和惩戒并用,以铁的纪律锻造铁的队伍,建设县残联系统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推动新时代虞城全面振兴作出贡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县残联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