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古王集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3年01月1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乡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古王集乡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乡村振兴等各个领域各个方面,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果见效。1月13日,古王集乡在乡机关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在报告会上,县委党校讲师李倩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全体领导、干部和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专题学习活动,报告会由乡长王博主持。

 古王集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县委党校讲师李倩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并结合虞城县和古王集乡的实际、发展前景发表了精彩的分析和点评,受到了与会同志的一致称赞。

 古王集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结束后,乡长王博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乡党员干部都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古王集乡的乡村全面振兴而努力奋斗。(李现伟)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