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传报告会在我县举行

时间:2023年02月0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1月31日,按照省委、商丘市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商丘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县举行。商丘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其杰作专题报告。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白超,县长孙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委各部委副职、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聆听了这次报告。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传报告会在我县举行

报告会上,袁其杰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乡村让生活更美好的新征程上贡献积极力量》的宣讲报告,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灵魂,全面深入理解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三农”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激励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展现新作为四个方面,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传报告会在我县举行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用建设现代化虞城的有力行动,砥砺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虞城新的更大贡献。一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要在学习领会上入脑入心,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出理论武装的政治自觉,学出争先出彩的政治担当,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努力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二要坚持讲好讲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要在宣讲宣传上走深走实,把好基调、把准方向,积极创新形式,分步骤、多层次开展宣讲活动,确保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广大党员全覆盖。要着力增强宣讲的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坚持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用数据说话,让党员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广泛深入宣传,强化媒体报道、互动式传播、故事化表达,全面展示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进现代化虞城发展的强大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进,推动现代化虞城建设提质提速、行稳致远,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虞城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