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虞城县政法系统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3年02月1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2月10日上午,全县政法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县政法干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虞城实践贡献更多政法力量。报告会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冯保垒主持。

虞城县政法系统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周冬以《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题,紧紧围绕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过程,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抗日战争时期、确立毛泽东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伟大的战略决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进行分析和解读,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进一步感悟领袖的思想伟力,认清历史发展的大势,坚守内心的初心和使命,强化勇于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虞城县政法系统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议指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学深学透,真正入心入脑,并落实到行动上,更好地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丰富形式载体,加快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跟进全面学、基层活动融合学的生动局面,努力营造全县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奋勇争先,进一步激发干事热情。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攻坚克难的勇气、昂扬向上的正气,把推动政法工作与服务保障全县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虞城政法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强化担当,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牢固树立效能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对标对表找差距、锻造长板补短板,把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奋力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虞城、法治虞城。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虞城县政法系统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